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告別式



一直到今天為止,才發現
我不曾告別過那個自由自在的自己

每一回,從看舊照
我都好難過
像是有一個人,他一聲也不說的奪走了那些美好的日子

我也很害怕,接下來的日子,會過得很頹廢
所以每一回,
我都在計劃着這個月該怎麼樣,下個月該做什麼
明年能有什麼大計

我也何嘗不希望
我的人生能夠如我所計劃般順利呢?


唉。。。

為什麼,人長大了,總是沒能把話好好說
為什麼,人長大了,總是不能有耐心的說

為什麼,我們都長大了,卻沒能學會該如何給予對方鼓勵


為何?



也許是
大家都迷戀著自由,就在追隨自由而去時,不經意的自私了一點點

而那一點點,也足以成為心裡一絲絲的傷害



這兩年的時光
他確確實實的為我們之間帶來了改變



在想改變他人的想法之前
我更需要的是,告別那個自在的自己

希望這最後的想法不會來的太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