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6

2016


嗨,2016年咯!

纯粹想要打开电脑,打打字,抒发一下这好长一段时间的情绪与感受。
正式踏入这个现实世界
可,我还真幸运,一年里我总是幸运的遇见贵人协助
一步一步,今天我总算可以养活自己
告别那个每日烦恼下个月工资不达标的时期

有的时候,真的会担心
我这辈子的好运气,会不会这下子就被我用光
拜托,不要。。。

25岁
我依然活的像一个小孩
在男友面前,我就是那样烦人的一个女孩
在朋友面前,我依然就是那个唧唧咋咋的女孩
在同事面前,我根本就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女孩
可在爸妈心里,
我已经到了有处事能力,能够自己生活,并且可以分担家里事务的女孩了
在他们心里我已经长大了

。。。

我在我的圈子里也算见到形形色色的人种
有着这么一种人,实在让我受不了
在工作时候,我第一次遇到的人
他们看我那扫把的手势,就会说,你一定是不用做家务的人,扫把怎么抓成这样。

我还遇到这样的人
你这是切橙吗,你应该都是别人切给你吃的吧

就是这种第一次见面就这样说话的人
好像一次,就看穿我的所有那样
怎么会有那么让人讨厌的人种。
以自己为中心,来断定一切
地球是圆的但不是绕着你而转的!


2016年,才刚开始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遇见更多鸟人
 走着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