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有點慢的我



嗨,好久沒寫些什麼的。

記得一年前的我,學會了接受一件事情
就是任何事情都會改變
每個人都懂得如何填補空缺

也接受了自己是如此渺小的道理
的確,我不再容易的走進谷底

卻在懂得渺小這事情之後
我變得容易感嘆
容易被感動
容易留下眼淚
更重要的是,容易被滿足
自己也情不自禁的愛上那樣的我


回到這城市
從一開始的滿懷期待,一直到在電腦前的我
帶有一點傷感的想落淚

誠實的說,我還想逃要工作這件事情

正當朋友三三兩兩的說著
面試的狀況/ 薪資的高低/ 社會的險惡
生氣之後也只能無奈的嘆氣
覺得自己超級渺小的可憐,好可憐

就好像 
上一秒自己是人人開口誇的大學生
下一秒卻變成人人開口嫌的量地官

儘管現在的生活跟大學沒兩樣
但現在的『身份』已經沒那樣的資格閒著了

難道回到城市
就該換上在城市生活的模樣嗎?

我也好矛盾
不想隨波逐流

我知道追求夢想我追不來
比起回來的同學們,我也慢了一大步
可我不覺得急

我只是想要找到一個
我最自在的生活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