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桃園機場的故事

八點 五十三分 
我的位置就在 桃園機場

這一刻的心情 有一些糾結 

慢慢開始 回憶起 第一步 踏在台灣這一片土地的畫面
很多時候 都有許多想回家的念頭
但這一刻 卻捨不得 
還有六個月的時間 我即將結束 大學生活的美夢

「大學生」 這是22歲為止 最璀璨的時光 青春 瘋狂 夢想 此刻正與我同行

這兩年,我自己生活
我知道 在家鄉 我錯過了許多 應該有我的片刻
但我在這裡 卻建立了自己的追夢之旅
雖然說 電影夢 真的好遙遠
但在這過程中 
我累積了好多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覺得我可以成為一個 會說故事的人
這樣也可以很棒!

這一刻 我終於理解 
何為懂得成全的人最偉大

別阻止每個勇敢追夢的小孩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