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哎...
很想叹一叹气

为什么我不可以自己去玩?
就因为我 对危险的意识不够高度
为什么一定要一群人才去玩

只是
偶尔的撞撞跌跌,只是多个疤,我都不在乎

那么多不可以不允许
实在让我无法停止 不去 执着


真的要
你不想的,我就不可以吗?



生活常常出现一大堆问题
我认为笑一笑就过去
但是,
静了下来,问题又袭击我的脑袋



最近,
说不上忙,就是有一大堆东西做
真的一大堆

谢杰祥!
你很烦!
啊!(让我发一下牢骚)


我知道都是为我好
但是,我觉得很困扰

简单的脑袋,转不过来


搬家,很费时费力
一年搬了几次
好不容易适应了
我不像蜗牛



怎么一直学不会好好对话

。。
想念妈妈
至少在这样无助的状况下,
妈妈会突然杀出一些点子..


如果
“生活就是要为了金钱忙的不可开交”
我希望我会昏倒
这样的理论
20岁 的我 不急着要  可以的话 我不想要
我不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